学习党的十九大 立足岗位讲奉献

----文化创意系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文化创意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1信息员:郭少丹杜静

学习党的十九大 立足岗位讲奉献

----文化创意系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带领文化创意系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我系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立足岗位讲奉献”主题,开展师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一是实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覆盖。在校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副书记沈锦华同志为我系师生宣讲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文化创意系党总支书记贾同恩、系主任林东和副书记沈丽娟三名同志分别于121920日在学校礼堂和多媒体教室对全系师生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覆盖。并要求全系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专业学习、社会实践有机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有机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文明修身、遵章守纪结合起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二是组织知识竞赛。我系党总支于11月底和12月初,分别组织学生支部和教师支部全体党员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知识竞赛。融知识性、教育性及趣味性于一体的党章和党纪党规知识竞赛活动使党员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和“两学一做”精神掌握和理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目的。

三是组织学习交流座谈会。在坚持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我系每位党员同志都撰写了学习心得。126日召开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座谈交流会,林东、沈丽娟等6位党员同志作了重点发言,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

四是营造宣传氛围。在系部文化长廊张贴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海报,宣传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组织观看十九大盛况和相关新闻报道,浓厚学习宣传氛围。通过一系列活动,全系师生特别是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内容,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校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张丽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