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学院关工委召开五年一贯制学生座谈会

文化创意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1信息员:郭少丹杜静

文化创意学院关工委召开五年一贯制学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联系,倾听学生心声,关心学生成长,文化创意学院于121日上午在特教大楼1014会议室召开五年一贯制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文创学院关工委主任、党总支书记贾同恩主持,17艺术设计(五年)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贾书记首先征求同学们自入学以来对学校教育教学、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建议。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接着,贾书记对同学们所提的这些意见建议进行详细解答,并对全体同学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端正思想,摆正位置;二是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三是妥善处理好各种关系,包括与同学、师长以及周围环境的关系;四是注意网络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开心学习、愉快生活!

座谈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文/吴雯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