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起航 心飞扬

​ ——文创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之一

文化创意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3信息员:许少榕


又是一年开学季,学校迎来了充满青春活力的“00后”2018级新生。912日上午730分,特教大楼下文化创意学院新生报到点人头攒动,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以及2018级新生助导整装待发准备迎接学弟学妹们的到来。

上午8时整,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2018级新生在家长的陪同下陆续的到校报到。每一位迎新志愿者都穿着统一的黑色文化衫,各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确保了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新生在迎新志愿者的帮助下按照流程依次办理提交新生档案、宿舍分配等事项。

在迎新现场,迎新志愿者们不停的穿梭在报到现场,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介绍校园环境。学校领导也亲临现场指导工作,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也都在迎新现场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迎新工作者们用严谨的态度、周到的服务向2018级新生及新生家长展示了文创学院大学生的良好风采,同时也期待新生在未来的日子与文化创意学院一起共创辉煌!

/张林鑫  图/陈文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