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学院开展11.9全国消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文化创意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2信息员:许少榕


为保障学生在校生命、财产安全,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在11.9全国消防日即将来临之际,开展系列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117日晚上,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对我院189间学生宿舍进行消防隐患排查。此次检查以宿舍消防安全为核心,围绕宿舍室内外困难存在的消防隐患开展排查,对于发现的隐患现场即时进行整改。同时,在学生宿舍楼和教学楼主要通道处张贴消防知识贴士,营造消防安全宣传氛围。最后,将消防知识融入第二课堂,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班会,巩固宣传效果,真正做到消防安全入耳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不仅对学生宿舍的消防隐患进行排查,达到防微杜渐的效果,也是对学生进行了一次现场的消防安全教育,增强了学生的消防意识,为宿舍安全和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提供了保障,确保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李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