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安全教育大会暨实习就业指导动员会

文化创意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0信息员:许少榕



201919日晚,文化创意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安全教育大会暨实习就业指导动员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主持召开。

会议号召青年要立志。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要将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踏踏实实修好品德,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

会议要求全体毕业生要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要在实践中增长见识,在锤炼中增长才干。要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培养综合能力与创新思维。

会议勉励全体毕业生要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要在实习中时刻铭记“励志”、“爱心”、“工匠”三种精神,历练敢于担当、精益求精的精神,做到刚健有为、自强不息,展现福职形象。

会议要求全体毕业生牢固树立安全意思,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不从事违法工作,时刻牢记人身与财产安全。

会后邀请了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江老师就毕业生就业相关手续做了交流与指导。

/张雅雯   图/林斯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