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课程企业环节顺利结束

文化创意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7信息员:许少榕

2019623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课程企业环节在福州聚春园饭店公司圆满结束。来自我院17级旅游管理专业的15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为期2周的课程学习,并顺利通过了最终的课程考核。

本次教学由聚春园饭店公司培训团队成员担任授课教师,所有培训师均为集团旗下所属各企业资深管理人员及技术能手。授课教师们在真实情境中为学生开展《餐饮服务与管理》、《客房服务与管理》等7门企业课程的教学,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达到了现代学徒制深度校企合作,工学交替联合培养人才的目的。

课程安排

序号

课程

授课老师

1

前厅服务与管理

陈炳成

2

客房服务与管理

林丽容

3

餐饮服务与管理

林丽纯

4

酒店网评提升

毛元元

5

营销管理

郑方乐

6

职业形象塑造

林丽纯

7

酒水服务

林丽纯

授课现场

1前厅服务与管理


2客房服务与管理


3餐饮服务与管理


4酒店网评提升


5营销管理


6职业形象塑造


7酒水服务





理论考试

    为期两周的课程结束后,学生们将进入聚春园饭店有限公司所属各企业进行为期一年的轮岗实习,并接受实习企业的管理与考核。希望她们能在接下来的实习中脚踏实地、虚心学习,尽快成长为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图文/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