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访企拓岗促就业|文化创意系赴福州高新区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文化创意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4信息员:许少榕


520日,文化创意系党总支书记陈建国带队拜访了高新区福建海智华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冠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福州逸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文创系一行参观企业工作场所,并看望慰问了在企毕业生与实习生。在座谈会上,陈建国书记悉心倾听企业人才需求,详细征求企业对学校教学意见与建议,对企业招聘我系毕业生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合作,深度参与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更多就业岗位。走访企业对我校实习生、毕业生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推动合作迈上新台阶。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落实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百日冲刺”活动的关键步骤。接下来,文化创意系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党政领导将就业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亲自部署、重点推进,确保每位毕业生尽早就业、尽快就业、更好就业。

(图文/屈的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