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文化创意系开展“向优秀榜样学习,做诚信考试先锋”期末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文化创意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4信息员:许少榕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周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打造优良学风,营造诚信考试良好氛围,文化创意系于近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向优秀榜样学习,做诚信考试先锋”期末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活动由各班学习委员牵头组织集中召开期末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要求同学们签署诚实守信承诺书,动员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同时,通过易班平台推出诚信考试承诺签名墙活动,共有近千名同学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做出了诚信考试的庄严承诺。通过微信公众号、易班等平台推送文化创意系各专业优秀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以及学习经验,以此鼓舞动员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备考,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

通过本次期末学风建设活动,同学们将履行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以诚信昂首的姿态,迎接期末考试周的到来。

/陈辉辉 图/高滢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