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陈承茂书记赴人文社科系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29    浏览次数:239

    2013年9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陈承茂书记、詹碧卿副院长、党群处刘春兰处长一行赴人文社科系实地调研、指导工作,人文社科系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实验员参加了调研会。
    陈承茂书记一行在人文社科系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人文社科系教室、实验室,现场听取汇报、指导工作,看望了特教班的全体同学。在汇报会上,系党总支书记贾同恩同志汇报了人文社科系的总体情况,就党总支在贯彻执行学院党委决策情况及重点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作了具体汇报。系主任林俐达教授就人文社科系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专业评估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做了详细汇报。其他相关人员也简要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提出来相应的建议和意见。
    詹碧卿副院长充分肯定了人文社科系的各项工作,对今后专业建设、技能大赛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承茂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人文社科系在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学生教育管理、为学院跨越式发展作出的成绩,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贯彻党委的决策部署;要加强专业建设,打造品牌,认真总结特教工作经验做法;要加强队伍建设,团结互助,各司其责,凝聚师生力量;要维护安全稳定,加强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创建和谐平安校园。
                                                (人文社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