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陈承茂书记一行赴应用外语系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29    浏览次数:657

    2013年9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陈承茂书记、纪委沈锦华书记、党群处刘春兰处长一行赴应用外语系进行实地调研并指导工作,应用外语系领导、教研室主任和系行政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系党总支郑高亮副书记就外语系的基本情况、取得的特色成就和党建思政工作的总体情况做了汇报,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与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系缪敏副主任就系部的专业结构、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等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做了汇报,提出了系部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并分析了原因。教研室主任和行政人员也分别针对自身的工作岗位汇报了工作情况。
    纪委沈锦华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外语系的党建思政和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外语系在做好系部建设的同时也为学院的文明学校建设、内涵建设做出了可圈可点的贡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不平衡的方面,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陈承茂书记做了总结发言,针对系领导和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作了一一解答和指导,并对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提出希望和要求,陈书记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迎难而上,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解决困难,寻求突破。会后陈书记一行实地检查了语音室的建设情况。
    调研会气氛活跃,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群策群力,纷纷表示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领导的关心指导下,一定倍加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更有信心为应用外语系的发展、为学院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应用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