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陈承茂书记带队赴福州市工商局共商政校企合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30    浏览次数:945

    为进一步拓宽学院政校企合作渠道, 2013年9月24日下午,陈承茂书记、刘松林副院长带领党政办、人文社科系相关人员到市工商局,就该专业政校企合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市工商局林辉局长、陈建荣副局长、林玲副调研员、办公室、人教处、商广处、注册登记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政校企合作内涵式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及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师资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福州市工商局领导就我市广告行业企业发展状况、广告园区建设情况及福州市大学生创业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政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对在各自领域的相互合作达成了共识:1.充分发挥工商局政府职能部门的主导作用及广告协会、个体劳动者协会、私营企业协会的指导作用,积极为学院引入广告行业龙头企业,推动成立各种项目工作室以拓展广告专业“项目实战”人才培养模式、在广告园区建立学院校外实训基地;2.工商局将联系相关专业对口企业,为学院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并委派专家到学院开设大学生创业指导课程与讲座,共同提升学院大学生的就业创业实效;3.学院将为工商局主导的各项活动提供志愿者服务;4.学院将利用师资等资源优势为福州市相关行业企业员工提供职业技能培训。
    陈书记向工商局领导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党政办、党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