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陈承茂书记在商贸系进行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11    浏览次数:672


   2013年9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陈承茂书记、林福荣副书记、党群处刘春兰处长一行到商贸系进行调研;商贸系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和部分教职工参加了调研会。
    商贸系党总支陈宝龙副书记就商贸系的党建思政、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闫丹文副主任就系的专业与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会上,陈书记还与教研室主任就专业定位、培养方式等进行了交流。
    林副书记就商贸系如何提升办学特色、提升管理水平,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陈承茂书记对商贸系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商贸系在未来发展建设过程中要紧紧围绕专业定位,不断探索专业建设的新增长点,为学院的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