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陈承茂书记一行赴经济系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14    浏览次数:682

    2013年9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陈承茂书记、金昌余副院长、党群处刘春兰处长一行赴经济系实地调研工作。经济系领导、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和秘书等参加了调研会。
    陈承茂书记一行在经济系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经济系教室、实验室,听取了情况汇报,还深入正在上课的实验室观看学生操作并与一线教师简短交谈,随后参观经济系的宣传板块,了解经济系的办学成效及党建思政工作的展示。
    在汇报会上,系书记郭丽霞同志汇报了经济系党总支党务和思政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系副主任杨秀平同志就经济系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做了详细汇报。会上,陈书记还了解了每一位辅导员的基本情况,参会的老师也就各自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
    金昌余副院长对经济系的情况、特点进行了概括总结,充分肯定了经济系的各项工作,对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承茂书记做了总结发言,针对系领导和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作了解答和指导,同时对经济系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加快建设,为学院建设成为应用技术大学做贡献;二是希望系部完善二级管理,多为教职工谋福利办实事;三是希望多培养师资队伍,适当引进人才,为系部发展做好人才储备;四是为学院办学治校多提思路。
    经济系全体教职工表示将更加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发扬励园文化精神,做好“五大建设”、“八大工程”,在本职岗位上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经济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