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陈承茂书记赴交通工程系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20    浏览次数:729

    2013年9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陈承茂书记、党群处刘春兰处长等一行赴交通工程系进行实地调研并指导工作。系领导、教研室全体老师、实验员、辅导员、系行政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交通工程系王敏毅副主任对本系专业群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搬迁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等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系部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并分析了原因。系党总支郭伟副书记就党建工作、师德师风、校企合作项目、第二课堂活动、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以及“无烟班级”建设作了全面汇报。交通工程系其他老师也针对自身在系部工作的岗位汇报了工作情况。
    陈书记听取汇报后,对系部的教学建设和党建等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交通工程系要明确人才培养目标,认真做好专业群建设规划和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针对系领导和老师们汇报的工作内容以及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作了详细解答。陈书记还对新实训室的规划和建设工作做详细指导,希望大家在实训室的建设过程中积极进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克服困难,寻求突破。
                                                (交通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