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陈承茂深入电子信息工程系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20    浏览次数:683

    2013年9月26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陈承茂、副院长刘松林莅临电子信息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电子信息工程系总支书记李伟建、副主任叶晓星、教研室主任、实验员、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 
    在会上,系总支书记李伟建首先对近期的师生人文素质培养、党员教育管理、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工作和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全面汇报,并专题汇报了家长委员会工作以及调动班主任工作积极性工作,系副主任叶晓星就教学大纲计划、学科构建、实验室的完善、生源质量与结构、师资队伍建设、学生考研、国家级和省级技能竞赛获奖情况等做了详细的汇报。同时,汇报了对当前系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书记对电子信息工程系在刚成立一年就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鼓励系领导班子再接再厉带领全系师生克服困难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对系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最后,陈书记对电子信息工程系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电子信息工程系要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做好学科定位的思想准备。二是在新楼建好系部搬迁时,做好规划,合理安排教学场地、实验室、办公室。三是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政要齐抓共管,做好班主任工作,真正做到思想育人、专业育人双管齐下,从而达到全面育人的目的。
    电子信息工程系领导班子决心在院党委的支持和帮助下将努力工作,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