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建设报道

高数教研室教师参加全省高职高专数学说课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4-03    浏览次数:46

    福建省高职高专青年教师数学说课大赛于2013年3月30日―31日在福建宁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公共基础部高数教研室周晓燕老师参加此次比赛,经过一个月的认真准备,与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的青年选手同场竞技,获得三等奖的成绩。
    此次大赛是对高数课程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验,也是一次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教学经验的机会。今后,高数教研室将继续立足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水平,创新教学方法与教学模式,进一步提升教师素质,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
                                                       (公共基础部)

,



友情链接: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闽侯县源阳路1号) 邮编:350108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