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主要党政领导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发布人:罗华香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310

 

126日,商学院党总支张高云书记、林贤福院长分别在2号教学楼409509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商学院2017年全体递交入党申请书书同学参加宣讲会。

张高云书记和林贤福院长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吋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及其精神向同学们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希望同学们要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将来早日加入党的组织做好准备。

张高云书记还以“怀梦前行 做一个有梦想的‘人’”入题,从“学会学习”“学会做人”等十个方面对大一新生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认识到大学是人生的关键阶段,要对自己负责,承担起一个成年人的责任,不断追逐并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

林贤福院长从专业建设的角度,为广大同学讲解了学院不同专业的特色与愿景,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扎实学好专业基础知识,不断提升职业技能素养,关注国家社会发展,将个人发展与国家需求紧密结合,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文/赵攀攀 图/陈婕妤)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联榕路8号 l 邮编:350108 l 电话:0591-83760409

版权所有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