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会环保,生活才美好 ——商学院开展环保时装秀大赛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353

 

 

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促进学生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123日,商学院“人人会环保,生活才美好”主题环保时装大赛在2#322教室拉开帷幕。

学生用生活中被人们随手扔掉的废旧塑料袋、报纸、蚊帐、海报窗帘等的废弃物制作时装,巧妙的创意、大胆的设计、精致的剪裁和模特们用心的演艺博得现场阵阵掌声。环保时装作品,呈现出商学院学子对环保的关注与实践,增强和激发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创新设计能力此次活动,再一次倡导同学们低碳生活,把环保融入日常生活的点滴之中,爱护我们的地球,共建一个绿色和谐的家园。(图文/江仙长)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联榕路8号 l 邮编:350108 l 电话:0591-83760409

版权所有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