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17级电商专业新生入学专家讲座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452


 

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商学院根据学院《“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项目建设规划与任务书》等文件精神,全面做好新生专业认知工作,促进内涵发展。 929日,商学院邀请了福州恩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鲍兆新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新生进行行业专家讲座

在讲座中,鲍经理像同学们分析了国家及区域的电商行业发展态势、行业内不同类型企业的发展形势以及本地区电商岗位人才需求分析和预测等内容,随后邀请大家对实训基地进行考察,新生们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参观了运营部、客服部、采购部、摄影室等电商主要部门。在此过程中,鲍兆新经理与同学们进行了职场交流,给予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新生们不仅看到了现代化电商企业的运营流程,也体验了企业的文化理念,更感受到企业对高素质人才的要求。

新生入学专业认知教育是大学新生入学教育的核心环节,是学生了解专业、培养专业兴趣的主要途径之一,它对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构建专业信念、增强专业学习信心等有直接作用,其实施效果关系到学生专业学习的效率和质量。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联榕路8号 l 邮编:350108 l 电话:0591-83760409

版权所有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