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基础》课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733

 

1211日,教务处和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综合楼417会议室共同举办“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基础》课程建设推进会”,欧阳少鸣副校长出席本次会议,教务处、双创办、人事处、产学研与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和双创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谢群斌副处长介绍《创新基础》课程建设总体部署,双创学院舒良荣副院长就创新创业教育学改革与《创新基础》课程建设方案做汇报,企业方代表介绍课程体系和软件平台,与会同志对各项问题开展讨论,探索解决方案。教务处闫丹文处长强调要推进《创新基础》课程建设力度,提出2018年上半年将在商学院开展《创新基础》课程的试点工作,取得经验后于2018年下半年在全校推广。欧阳少鸣副校长指出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加快推进课程试点工作;要求双创学院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勇于探索,积极稳固推进,切实有效总结经验,做出示范。

双创学院自2012年开设创新创业(职业指导)公共课程以来,不断探索,逐步完善创新创业教学体系,目前已在全校范围开展相关教学工作。《创新基础》课程的开设将全面提升学生的创造思维、批判思维、创新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合作协作能力。(文/王树应 图/韩艳春)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联榕路8号 l 邮编:350108 l 电话:0591-83760409

版权所有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