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的声音 绽放乐的梦想
——2017年商学院首届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250


 

1121日晚,商学院“放飞心的声音,绽放乐的梦想”十佳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在三百人学术报告厅举办。商学院辅导员赵攀攀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选手的独唱环节,选手们独特的嗓音,个性的风格,展现一场视听盛宴。随后的选手组合演唱环节,各选手之间的默契配合,使现场气氛再次达到高潮,台下的掌声一次比一次热烈。现场观众气氛活跃,热情高涨,整场比赛可谓是精彩绝伦。

商学院首届十佳歌手大赛的顺利举办,给学生提供展现自己的舞台,展现了商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对丰富学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图文/陈婕妤)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联榕路8号 l 邮编:350108 l 电话:0591-83760409

版权所有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