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筑未来 ——商学院召开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18   浏览次数:356


1118日,商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2号教学楼409教室召开。大会由许坤金老师主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高云、党总支副书记叶彩虹及辅导员罗华香出席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126名代表,来自我院各个班级。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商学院第一届团委会委员,选举产生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委员。院党总支书记张高云致开幕词,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创造商学院团学工作新的成绩和辉煌。罗华香老师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

在竞选演讲中,候选人慷慨陈词,展示着自己的优势与能力,阐述了自己竞选成功后的工作设想,表达了自己服务同学的热情与愿望。经过精彩的竞选和紧张的投票、计票环节,大会选举产生了由许坤金(团委书记)、林霖等11人组成的第一届团委会,由林健、陈伟鹏等33人组成的第一届学生委员会。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共青团歌中结束。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彩虹致闭幕词,对为此次大会付出辛勤汗水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新当选的团学干部们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将个人奋斗融入学校的发展,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本次大会不但让所有候选人得到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民主意识和参与学校管理、建设的责任感。

(图文/陈婕妤)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联榕路8号 l 邮编:350108 l 电话:0591-83760409

版权所有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