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2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403

 

121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吸收28名发展对象入党问题。党支部8名正式党员、14名预备党员、28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攀攀老师主持会议。

按照大会议程,支部组织委员张婷老师首先向大会报告了前期筹备情况以及28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随后,本期发展对象逐一汇报了个人的基本情况,结合本人实际经历,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目的以及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态度等;之后各自联系人对他们进行了介绍和全面客观的评价;接着,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以上28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经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审议,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本期28名发展对象入党问题进行了表决,大会一致认为以上28位同志符合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同意吸收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叶彩虹副书记对以上28位新发展的党员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新党员同志要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文/赵攀攀 图/叶娟娟)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联榕路8号 l 邮编:350108 l 电话:0591-83760409

版权所有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