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军队气氛体验军人风格——商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150


       1227日,商学院在500人礼堂隆重举行2017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高云、党总支副书记叶彩虹、副院长邱仁义、副院长舒良荣和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叶彩虹主持。

   大会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共分为3个议程,首先,2017级新生陈春柳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对即将开始的为期半个月的军训做出郑重承诺。随后,退役士兵代表林文钗用军营的经历来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军训。最后,张高云书记做动员讲话,并向全体参训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二是积极参训、注意安全;三是把握机会,成长成才,通过军训培养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精神。

军训是大学生涯的必修课,也是青年学子强健体魄、磨练意志的必要和重要途径。商学院学子饱含热情,将在训练场上汇聚成广阔的青春潮,为大学生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图/陈思康  文/李明林)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联榕路8号 l 邮编:350108 l 电话:0591-83760409

版权所有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