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2018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竞赛项目斩获佳绩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536


    201712月,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厅、省卫计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中华职教社等部门共同举办的2018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技能竞赛拉开帷幕,该赛事是我省职业教育规模最大、项目最多、覆盖最广、规格最高的技能大赛。商学院共参加7个竞赛项目的角逐,经过各赛项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的共同努力,7个项目全部获奖,喜讯频传:企业沙盘模拟经营赛蝉联省赛“四连冠”;电子商务赛项获得省赛一等奖;现代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市场营销技能、会计技能、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获得省赛二等奖;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获得省赛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坚持深化教育改革,提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育教学理念,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大赛相关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在比赛筹备过程中系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制定参赛方案,并多次到训练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不辞劳累、刻苦训练,把艰难当作一种磨练,在超越中寻找快乐,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在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建设示范校时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文/陈功)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联榕路8号 l 邮编:350108 l 电话:0591-83760409

版权所有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