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材料指导暨实习安全动员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09   浏览次数:129


为进一步规范毕业生就业材料填写,激发毕业生就业主动性,同时加强学生实习、就业安全意识,18日,商学院在2#509教室开展毕业生就业材料填写指导工作暨实习安全动员大会。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的江河老师就毕业生档案的保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填写,报到证的发放,以及毕业生推荐表、毕业生登记表的重要性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毕业生实习期间的安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辅导员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各种实习材料,实习期间提高安全意识,保证人身和财产的安全,谨防诈骗,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于毕业材料填写规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对同学们的实习、就业积极性有了很大的激发作用,同学们都斗志昂扬,表示一定安全、高效的完成实习任务,为将来正式进入职场做好准备。(文/韩鸣凤 图/涂晓靖)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联榕路8号 l 邮编:350108 l 电话:0591-83760409

版权所有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