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生日暖人心,党的关怀振士气——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红色生日”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331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 唤醒初心,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荣誉感、幸福感,深入推进“红色领航工程”建设,20183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为71-3月入党的党员庆祝“红色生日”。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红色生日”活动共分为八个环节进行,即党总支书记向“红色生日”党员赠送一则寄语、开展一次谈心、赠送一份礼物、佩戴一次党徽,撰写一篇感言、重温一遍誓词、歌唱红歌《歌唱祖国》、观看学习《“学党章系列”动漫宣传片》。“红色生日”党员邢和平老师作为生日党员代表表达自己第一次过“红色生日”的激动,阐述自己入党至今的成长感受,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甘于奉献。

张高云书记强调,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则是一生一世。希望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自身发展与学校、国家的未来相结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图/张婷)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联榕路8号 l 邮编:350108 l 电话:0591-83760409

版权所有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