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红色生日”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184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红色领航工程”各项任务落地,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结合实际,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红色生日活动,唤醒党员入党初心,增强“四个意识”。

系党总支按照党员的入党时间建立“红色生日”台账,每月集中过“红色生日”,开展“八个一”活动,即赠送一则寄语、开展一次谈心、撰写一篇感言、重温一遍誓词、歌唱一支红歌、赠送一份礼物、书记为你戴一次党徽、参加一次主题学习活动。希望每名党员都能不忘初心,时刻用党员的誓言充实自己,用党员的身份约束自己,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将继续把“红日生日”活动常态化,增强党员自我意识,永葆党员队伍先进性。(/张婷)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联榕路8号 l 邮编:350108 l 电话:0591-83760409

版权所有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