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红色讲坛开讲啦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345


2018321日下午,2号教学楼513会议室,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的红色讲坛开讲啦。第一讲由党总支书记张高云讲授“文化建设与引领—院(系)级单位党组织服务发展的着力点”。

党课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做了具体阐述;指出一要将文化建设与引领通过党政联席会的等形式上升为学院战略;二要构建学院文化体系,如:精神文化、器物文化、制度文化、特色文化等;三要通过“走近·走进”两个层次打造文化品牌,增强项目获得感;四要坚持树立典型,引路引领风气;五要借力“互联网+”,展示好形象,传播正能量。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同志表示深入贯彻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作为,全面建设系部文化,引领系部特色风尚。

(文/张婷  图/罗华香)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联榕路8号 l 邮编:350108 l 电话:0591-83760409

版权所有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