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现代商贸专业群实训基地建设规划论证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1086

 

商学院2018-04-28

为响应新商科发展需要,进一步完善专业群实训室整体规划,427日,商学院在2号教学楼513会议室组织召开专业群实训基地建设规划论证会。

会上林贤福院长致欢迎词,并阐述专业群实训室整体功能定位与培养目标规划。实训中心主任魏一丁介绍“能力进阶”的培养模式,提出按“基础能力——核心能力——综合能力——实战能力”顺序建设具有先进性的“跨专业协同创新中心”、“智慧物流”等实训室以及每段能力阶层的分解能力与匹配的课程体系、教学软件设备需求。

最后,经专家组闭门评议,一致认为该规划建设思路、目标清晰,建设内容符合现代商贸的发展需求,并提出相关改进建议。(图文/林万青)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联榕路8号 l 邮编:350108 l 电话:0591-83760409

版权所有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