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信息化教学培训讲座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774

 

 商学院 2019-1-23

122日上午,商学院邀请郑晓星副教授以信息化教学的构建为主题开展专题培训讲座,商学院的专业老师及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挂职老师参加。

郑晓星副教授为老师们深入分析了信息化教学文件精神,提出课程建设框架的构建思路,介绍了信息化手段在教学过程中的具体应用。会上,郑晓星副教授还热心地解答了老师们提出关于信息化教学硬件及设计等问题。通过讲座活动的开展,商学院各位老师对信息化教学的构建和信息技术在教学质量提升中的重要作用有了更加深入认识,激发老师们信息化教学的积极性,促进学校信息化教学改革。(图文/吕金波)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联榕路8号 l 邮编:350108 l 电话:0591-83760409

版权所有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