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名家,品味书香——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参加第五届海峡读者节开幕式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888

经济与管理系2019-4-23

423日上午,第五届海峡读者节在福州安泰新华图书城开幕。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16名发展对象参加开幕式。

本届海峡读者节以“奋进新时代,书香伴我行”为主题,搭建全民阅读的平台,着力营造书香氛围,建设书香八闽。开幕式结束后,我们参加了厦门大学外籍教授潘维廉的《我不见外——老潘的中国来信》读者分享会。该书记录了几十年来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和中国社会的巨大进步,向外读者展示了一个生动、真实、可感的中国。此次活动让我们近距离接触名家,感悟创作的快乐,体验文创的精粹。(图文/张婷)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联榕路8号 l 邮编:350108 l 电话:0591-83760409

版权所有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