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朋辈辅导员素质大赛圆满落幕--商学院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1071

 

商学院2019-05-15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坚持“育人为本、全面发展,学有特长、校有特色”的办学宗旨,商学院举办“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学生朋辈辅导员素质大赛”。

比赛邀请了福州大学潘曦副教授、闽江学院张雪老师、学院阳光心理之家导师吴萍娜担任评委。第一场是谈心谈话比赛,参赛选手围绕“网络借贷”、“网络语言暴力”、“贩卖公民信息”、“宿舍矛盾”等话题,紧扣同学情绪,深入疏导同学们的困惑,起到了良好的效果。第二场是主题演讲比赛,全体选手以“我的青春遇到你”微主题进行演讲,抒发对青春的热爱。(文/朱永俊)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联榕路8号 l 邮编:350108 l 电话:0591-83760409

版权所有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