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创业项目获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铜奖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606

喜报!我院创业项目获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铜奖

商学院 2020-9-7

日前,福建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中,大赛评审委员会对入围网评的项目进行了在线项目书评审。831日,商学院创业项目《茉莉花开——一城茉莉,一市莫离》获得大赛职教赛道铜奖。

据悉,“茉莉花开”项目启动于201810月,2019528日注册成立“福建茉莉花开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项目通过打造一款美观便捷的茉莉清新包,将福州市花茉莉重新带回大众视野,建设福州茉莉文化。2019年自产品加油站、商超、银行、等多元化市场上架销售以来,营收93.69万元,已带动71人就业,其中包括创业学生4人、配送人员5人和间接带动花农就业62人。

今后,商学院将继续以各类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创新创业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图文/许坤金)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联榕路8号 l 邮编:350108 l 电话:0591-83760409

版权所有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