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跟岗实习企业招聘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540

商学院举办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跟岗实习企业招聘会

商学院2020-9-23

为促进校企合作,给应届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商学院于2020923日举办了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跟岗实习企业招聘会富力集团中国麦田平台大泽科技、普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冻品在线、福建科森特通讯技术有限公司、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一共八家企业参加

市场营销专业主任曾繁斌老师对同学们即将到来的实习和就业进行指导和勉励希望大家能顺利实习。八家企业代表自家企业的各项优势、招聘制度、用人标准以及福利进行宣讲和介绍,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意愿向企业递交简历进行面试。

次招聘会的成功举行,加深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更好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基础。(文/林诗聪 图/林欣 郑静旖)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联榕路8号 l 邮编:350108 l 电话:0591-83760409

版权所有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