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聚力,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618

同心聚力,筑牢安全防线

 ——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商学院  2020-9-29

国庆、中秋“双节”正值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紧绷疫情防控常态化高压弦,2020929日中午,商学院在2#309教室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党总支书记郭伟、党总支副书记叶彩虹、全体辅导员及1819级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叶彩虹副书记主持。

郭伟书记对商学院近年学生工作成果表示肯定,指出学生干部是联系学校与学生的纽带,要做好榜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叶彩虹副书记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在假期密切关注返校以及留校的同学动态,当好辅导员的小助手,共同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节假日。(图/林诗聪 文/陈瑛)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联榕路8号 l 邮编:350108 l 电话:0591-83760409

版权所有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