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笔试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592


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笔试

经济与管理系 2020-10-23

为了加强发展对象入党前的教育和考核,提升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及政治素质,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1023号在2号楼405教室开展党员发展对象政治理论考试,13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考试。

本次理论知识考试采用闭卷的形式,内容涉及党史、新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性质、入党程序、党员义务和权利等多项理论知识。此次考试不仅有效地了解了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党性修养水平,同时也给发展对象提供了一次检验自己的宝贵机会。(图文/黄淑莹)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联榕路8号 l 邮编:350108 l 电话:0591-83760409

版权所有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