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742

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

经济与管理系 2020-10-22

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指出:“有许多党员,在组织上入了党,思想上并没有完全入党,甚至完全没有了党。”为了端正入党动机,认识党员标准,切实在行动上入党,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1022日组织发展对象在2号楼405教室开展了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的专题会议。

在会议开始前,发展对象纷纷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其中有几位同志都提到了疫情期间所有一线人员都是党员的事迹。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必须明确入党的三层含义:第一入党意味着要比群众多吃苦、多吃亏;第二入党意味着要比群众多挑重担、多尽义务;第三入党意味着要比群众多做奉献、多做牺牲!(图文/朱丽梅)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联榕路8号 l 邮编:350108 l 电话:0591-83760409

版权所有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