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携手共进 执梦前行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536

防控疫情 携手共进  执梦前行
——商学院开展2020新生思政教育第一课

商学院 2020-11-11

为了帮助一年级同学更好的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大学生活,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商学院于1111日在2号教学楼召开以“防控疫情,携手共进,执梦前行”为主题的2020级新生思政教育第一课。
  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设置主会场1个,分会场8个。商学院党政领导、2020级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由杨君主持。邱仁义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商学院专业建设情况,郑航老师代表教师向新生提出专业学习要求;新老生代表分别就大学生活提出自己的目标,承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共同创建好文明校园。郭伟书记向全体新生提出希望,鼓励新生树立远大理想,涵养国家情怀,坚持德学兼备,保持身心健康。(图文/薛婷)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联榕路8号 l 邮编:350108 l 电话:0591-83760409

版权所有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