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认识两岸关系发展的新形势
郭伟书记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13450


正确认识两岸关系发展的新形势

——郭伟书记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经济与管理系 2021-04-14

为引导学生树立共担民族大义、顺应历史大势的精神,积极参与到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进程中来414日,郭伟书记在2号教学楼4092020级会计专业的学生上了一堂主题为《正确认识两岸关系发展的新形势》的形势与政策课。

郭伟书记通过理论讲解、视频播放、列举案例等多种方式,形象生动、耐心细致地授课,围绕坚决挫败“台独”分裂图谋两岸命运相连不可分割推动两岸关系克难前行三个篇章展开教育引导学生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拥护祖国统一大业

此次课程引导学生共享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成果,积极促进两岸同胞在厚植共同利益、弘扬中华文化的过程中,增进对两岸命运共同体的认知,增强民族自豪感,坚定振兴中华的共同信念。(图/施佳 文/王丽云)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联榕路8号 l 邮编:350108 l 电话:0591-83760409

版权所有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