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红歌献给党重温党史忆初心
——商学院参加“红歌献给党”红五月歌咏比赛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09   浏览次数:572

唱支红歌献给党重温党史忆初心

 ——商学院参加“红歌献给党”红五月歌咏比赛

商学院2021-05-08

五月是个革命热情高涨的月份,也是同反动敌人浴血搏斗的光辉月份。为了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发扬红五月革命爱国精神。商学院于202158参加由校团委组织的红五月歌咏比赛。

商学院比赛队伍第五个出场,队伍颜色以黑白为基调,白色连衣裙上那红色飘扬着的丝带,体现着这强烈的红五月精神,彰显了商学院学子们在赛场上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的气魄。经过激烈比拼,我院最终获得第一名好成绩。

商学院学子们用自己最激昂的歌声,唱出对祖国敬佩之情歌声旋律优美、情深意浓、激昂雄壮,带领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重温了中华儿女追梦寻梦的光辉历程,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林欣)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联榕路8号 l 邮编:350108 l 电话:0591-83760409

版权所有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