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01   浏览次数:200

商学院2022-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爱国主义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广大师生增强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有效提升个人的历史敬畏感、社会责任感、集体荣誉感、民族自豪感202211日清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此次活动由商学院承办。

升旗仪式上,一个个矫健的步伐,共同护卫着鲜艳的红旗入场,一句句庄严嘹亮的歌声,共同迎接鲜艳的红旗冉冉升起。经济与和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郭伟老师作国旗下讲话,鼓励同学时刻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也绝不是一马平川、朝夕之间就能达到的”,始终牢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与担当”,认真有效提高爱国本领,扎实开展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学习,进而为学校“双高校”与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点滴智慧。

杨佳钦/文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联榕路8号 l 邮编:350108 l 电话:0591-83760409

版权所有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