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136


经济与管理系 2021-12-29

1229日,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蔡正豪等4位同志的转正问题。

大会开始,预备党员们逐一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中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以及自己对未来的规划。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这四位预备党员转正。支部书记张同志对四位同志能够正式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党员转正之后不骄不躁,锐意进取,继续发扬其优点,纠正缺点。力争对自己作为党员这个身份负责,对“党员”这个身份负责。(文/叶雯霞  图/薛冰倩 )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联榕路8号 l 邮编:350108 l 电话:0591-83760409

版权所有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