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电子商务专业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10

商务系 2024-01-04

    202413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电子商务专业2024届毕业实习动员会。此次动员会的目的是激发同学们对即将开始的毕业实习的热情,并确保每位同学都能明确实习的目的、要求和任务。

会上,电子商务专业主任林剑谊老师强调了毕业实习在同学们的职业发展中的重要性。他指出,通过实习,同学们将有机会所学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升专业技能,并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随后他说明了实习所需的相关材料。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的老师们也分享了他们在实践教学方面的丰富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实用的实习建议和技巧。老师们特别强调了团队协作、沟通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在电子商务领域中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实习中积极锤炼以上能力。

此次动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毕业实习的信心,也更加明确了同学们的实习目标和方向。相信在学院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次毕业实习将取得圆满成功。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联榕路8号 l 邮编:350108 l 电话:0591-83760409

版权所有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