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家校关怀万里行”资助育人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10

商学院 2024-03-01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努力实现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资助,了解学生家庭实际情况,切实加强家校沟通,寒假期间,商务系“家校关怀万里行”家访组前往福州、福鼎2地共计4名特困学生家中积极开展家访活动。

家访过程中,学院老师与学生及学生家长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家庭状况,同时向家长介绍学生在校表现,宣讲国家及学校相关资助政策及帮扶措施,号召学生奋发有为,勇于战胜困难,切实通过多种途径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争取毕业后为家庭及社会贡献力量,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回报母校及社会。

利用寒假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广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不仅能了解受访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和受助需求,还能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学生家中,是我院加强家校联系,探索家校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文/谢莎莎)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联榕路8号 l 邮编:350108 l 电话:0591-83760409

版权所有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