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爱心搬运,温暖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10

商学院 2024-03-08

    37日,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女生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了传递爱心与温暖,商学院资助志愿服务队特别举办了“爱心搬运,温暖女生节”的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对女生们的关心和帮助。

    活动当天一群热心的男生志愿者们早早地聚集在二号楼大厅,无论是沉重的书籍,还是琐碎的日常用品,只要女生们需要帮助,志愿者们都会毫不犹豫地伸出援手,帮助她们轻松搬运,减轻负担。他们的身影,成为了女生节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女生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关心与帮助,心中充满了温暖与感激。

    此次女生节志愿活动效果良好,在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体现商学院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精神风尚,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地交流,展现当代学生的青春风采。愿这份爱心与温暖,能够一直传递下去,温暖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图/董玮婷 文/董玮婷)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联榕路8号 l 邮编:350108 l 电话:0591-83760409

版权所有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