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梦工作室

发布者:特殊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8-08浏览次数:431


蛋雕艺术行业可通过根据受众需求来订制可通过移动网络平台的方式实现个性订制;且项目可立足于网络平台适合于项目低成本推广;推广营销方式:微博、论坛、QQ群软文推广、微信公众号。


无声的艺术之蛋雕


蛋雕艺术,是一门神奇而特殊的艺术,它能集雕刻与绘画于一体,并且可以运用诸多复杂多变的雕刻技法雕刻出题材与形式丰富的作品。这组蛋雕作品来自于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的特教学生,他们在无声的世界中潜心创作,用作品替他们发声。


雕梦工作室团队成员


内嵌


镂空


  一颗普通生鸡蛋的命运,随风吹,零落碾成尘。但随着近年来逐渐兴盛的蛋雕手工艺术,鸡蛋便能开出花来,有了其与众不同的价值。


鸡蛋雕刻作品


在薄薄的蛋壳上雕刻,并非想象的那么容易每一只蛋雕的完成,其间需要繁多的工序,耗时长久,每雕刻一笔都如履薄冰,细致入微,蛋上最细的线条不到一毫米,还要结合浮雕、透雕的工艺,难度可想而知。其创作过程中最富有特色的是要通过控制刻刀的力度大小、轻重缓急、行刀距离长短和深度来表现出作品的层次与韵味。虽然特教的同学处于无声的世界,但仍然可以通过自己的双手来表达他们内心丰富多彩的世界。


20178月荣获第三届

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银奖


201611月荣获第九届海峡两岸(厦门)

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第六届海峡两岸高校

设计类工艺美术设计类  金奖

201611月荣获第三届福建最具创意文化

产品评选最具创意新秀设计奖  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