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届广告汪秀儿

发布者:特殊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350

经过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我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并荣获 “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获称号。

200910月荣获“荔园.蓝天”营销项目文化创意竞赛标志设计组三等奖。

20104月荣获福建省第六届职业技能大赛FLASH制作团体二等奖。

201112月荣获《茶园物语系列》第四届福州市大学生科普动漫设计竞赛一等奖。

获得了2011年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获得2012年获福建省信息产业厅举办的“海西动漫设计”比赛二等奖。

被评为“2013年获公司年度优秀员工”。

20131111日 我担任宝宝巴士(福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动画场景师。

职业感悟:不管未来的路有多困难和曲折,为了我的梦想和目标,我都要勇敢的去面对和克服,我相信通过我的不懈坚持和努力,在明天的路上,我勇往直前,为美好的理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