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学院《精刻蛋雕——雕梦无声 点亮人生》喜获第三届福建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发布者:特殊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8-14浏览次数:166

  


201783日下午,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的“网龙杯”第三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福建农林大学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精刻蛋雕”团队进行展示


此次大赛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四个组别,自4月份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特教学院学生黄杨隆负责的《精刻蛋雕——雕梦无声 点亮人生》项目就是一个残健融合的项目,除特教学院负责蛋雕产品开发设计的5位听障生外,还有文创学院学生刘小洁、商学院学生朱玉娴加盟其中。他们在双创办和双创学院的支持和帮助下,一路披荆斩棘,晋级省赛创意组现场决赛,一群残健融合的孩子与本科强校健全学生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现场角逐,蛋雕团队表现出色,在创意组35个项目中以85分的高分脱颖而出,获得创意组银奖。


精刻蛋雕”团队荣获创意组银奖


第三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银奖证书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较好地展现了特教学院残健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听障孩子们的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自强不息的创新创业精神,以及特教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和创新创业风采,为我校特殊教育和我省全体听障学子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