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系党支部带领青年学子开展图书馆志愿服务

发布者:特殊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225

特教党支部得知我校图书馆重新装修需对全部的图书重新进行分类整理,十分辛苦,目前4楼书籍尚在整理上架。经与图书馆饶馆长对接后,201873日下午,特教党支部全体党员带领特教青年团员走进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图书馆工作人员带特教师生人员参观现代化的新建图书馆后,耐心地讲解了任务的主要流程。特教党支部党员带领着特教青年团员有条不紊地开始了图书整理与上架工作。图书的分拣与上架是一个体力活,但在整个过程中,大家默默学习、积极配合、相互协作,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较好地完成了任务。这次志愿者服务得到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感谢。

短短的半天时间,特教的全体师生从中体会到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艰辛,了解图书分类的科学性、工作繁杂性和管理的程序性!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新馆环境优美、馆藏丰富,打开了他们的视野,今后要多到图书馆借阅图书,丰富知识提高阅读能力。